首页 > 重庆 > 正文
物业撤场无人接手 小区垃圾成堆臭气熏天
11-30 07:20:1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大渡口钢花苑小区住户反映,最近他们小区的物业撤场了,结果导致垃圾堆了一个星期,一直无人清理。

在钢花苑小区记者看到,楼下的垃圾桶已经堆满了,大包小包的生活垃圾、废旧家具围着垃圾桶向四周铺开,现场显得又脏又乱。

住户们反映,物业22号收了垃圾的,23号开始就没人收。垃圾成堆,环境太差,臭气熏天。

据钢花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徐女士介绍,这个小区仅有居民218户,每平方米的物业费为0.45元,但长年以来交费率不高,物业公司难以维持。9月13日,物业公司提出撤场申请,11月22日正式撤离。

在此期间,居委会找小区业主召开院坝会,积极寻找新的物业服务企业,但都没有成功。居委会希望218户业主能积极推荐热心公益的居民代表成立业委会,实行小区自治,可这一工作也失败了。现在垃圾堆起了,社区只能出面协调解决。

针对小区目前的状况,钢花社区居委会上报街道后,决定先请人清运垃圾,再和业主协商,寻找合适的物业企业入驻。

居委会表示,不论是小区自治还是新物业公司进场,都需要全小区218户大力支持,积极交费,不然大家的生活都会受到影响。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王焱宇 王安礼

原标题:物业撤场无人接手 垃圾成堆环境糟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