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TA就给TA最好的重庆银行“幸福存”
08-22 07:57:05 来源:

长江财富专栏栏条.jpg

爱,需要表达。

现在,尽管表达爱可以打电话,可以聊QQ,可以发微信,也不乏文艺青年再来几首情诗。然而,现代科技加快了我们的沟通速度,世上已不复飞鸿与尺素的浪漫和温馨,人与人之间的距离一步步扩大,让最本真的情感变得有些淡漠了。

七夕降至,刷爱即将开始。

今年七夕,其实不用甜言蜜语,不用浮夸大礼,甩掉俗套营造浪漫十分简单,只需给TA存最好的重庆银行“幸福存”,来见证你们一生一世的爱!

“幸福存”是重庆银行推出的特色定期存款。1、3、5年期的灵活档次,1万元起存的低门槛和高于同行业的收益率,只需要一次性存入一笔金额,就可以享受月月拿利息、利息靠档计、本金随意提、收益随心转的四大福利。

读到这里,也许您还不明白我们在说什么,那就让重庆银行理财师李俊锋来为您分析,如何为身边您爱着的TA表达更多真挚的爱意吧!

幸福存配图1.jpg

TIPS1——爱的存单

“过情人节的时候,我不送老婆礼物,她会觉得少了份浪漫,送了她又觉得浪费的还是自家的钱,心疼。”最近王先生正为即将需要准备的七夕礼物而发愁。

面对如此纠结的问题,理财师小李表示,也许带上老婆大人的身份证,为她存上一个到期后本息金额“念起来”具有浪漫气息的存单,是一个不错之举。

正如上述王先生的情况,通过办理重庆银行的幸福存+梦想存组合利率分别可以为:1年期2.11%、3年期3.66%、5年期4.34%。以到期后金额为13145.20为例(其它浪漫金额详询重庆银行理财师),办理1、3、5年期幸福梦想存的一次性起存金额分别为12873.57元、11844.66元和10801.32元。

这种经过孕育和酝酿,收获浪漫的表达方式和一开始“简单粗暴”地存入520元,1314元之类的相比,是不是明显更有浪漫气息,也更受眼前您的青睐呢?

同时,幸福存靠档计息的特点让您这些“爱的存单”并不会一直“冬眠”在那里,如果在未来的日子里这笔钱有更重要的用途,您随时可以提前支取它,最终利息按实际存期靠档计算。

看到这里是不是感觉“碉堡”了?玫瑰花会凋谢,巧克力会融化,“爱的存单”又有创意又实在,面对这样实惠的浪漫还不赶紧行动?

幸福存配图2.jpg

TIPS2——爱意孜孜不倦

已经经过6年爱情长跑的黄先生,决定明年这个时候与女朋友结婚,婚房的首付款30万都已经准备好了,但是每年准备情人节礼物却是黄先生最头疼的事情,今年也不例外。

理财师小李了解到,黄先生想在这“长跑”的最后一年里为女朋友献上一份特殊的礼物,为他们的“长跑”画上圆满的句号。

经过理财师小李计算,黄先生刚好可以将首付款中的297714.3元存为1年期2.1%的幸福存,每月幸福存收益刚好为521元。于是,小李向黄先生隆重推荐了重庆银行新推出的“幸福存·心升级”——“爱随意送”业务。

黄先生只需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幸福存收益账户对应的卡或存折,至重庆银行各营业网点,办理“爱随意送”签约,即可免费按期将幸福存收益自动转账至女朋友的任意个人银行账户中。

试想一下,每月521(我爱你)元的爱意表达,一直孜孜不倦地滋润着一个女孩子,她的心在这一年里该有多甜啊!

什么是爱,它也没有想像中的那么深奥,一份份温情的传递,一个个爱意的表达汇聚成爱本身。

重庆银行幸福存为您爱意的承载一直在守候着。

关注重庆银行长江财富汇,更多爱意的真挚表达等候着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