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顶级飞行赛事 23日武隆仙女山开赛
09-19 20:57:34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19日,记者从武隆获悉,2017首届中国武隆航模表演赛将于本月23—24日在武隆仙女山、天生三桥两景区举行。届时,市民朋友们可以在现场欣赏空中芭蕾、3D飞行、编队飞行、彩带彩烟飞行、障碍穿越等国际顶级飞行比赛和表演。

微信图片_20170919143727

据介绍,本次表演赛规模和档次在西南地区类似活动中属最高规格,活动邀请了数十位世界级的大腕现场进行表演,其中包括曾八次航模世界纪录打破者王超荣、两次1V3.5世界纪录打破者车海健等。

微信图片_20170919143730

届时国际顶级飞行高手将齐聚武隆,为市民带来一场精彩的天空竞逐。期间,市民和游客可以观看到专业的航模表演、彩带彩烟飞行表演;还可放飞自己的飞机,展示自己的精湛超控技能。

微信图片_20170919143734

参赛者以10人一组,利用自己制作的纸飞机进行距离比赛,飞行最远的优胜者获得投掷模型飞机一架作为奖励,并进入下一轮比赛。用投掷模型飞机进行比赛,飞行最久的优胜者胜出,最终免费赢得特制模型飞机。

微信图片_20170919143724

活动路线推荐:

目前,武隆区土坎乌江大桥和武仙路复线已正式建成通车,从而改变了原来一条道路到仙女山方面的局面。现游客可经以下三条道路到仙女山:

一、从渝湘高速白马互通下道,经39国道,过土坎乌江大桥上仙女山。

二、从渝湘高速武隆互通下道,经武仙路复线仙女山。

三、从渝湘高速武隆互通下道,经武仙路老路上仙女山。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王津川

原标题:国际顶级飞行赛事 本月23日武隆仙女山开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