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交通枢纽自动扶梯“提前放假”,市民感叹:上下百级步梯好难爬
02-08 15:19:2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在山城重庆,随处可见自动扶梯,极大方便了市民出行。如果交通枢纽前的自动扶梯停了工,过路的乘客就要花费一番力气爬楼梯了。 

在四公里交通换乘枢纽站的人行天桥上,原本配备的四部自动扶梯都已经停工两个月了。现在正值春运,换乘的乘客比较多。而上下人行天桥大约要走一百步楼梯,由于人流量较大,一些乘客携带行李较多,天桥上时常出现拥堵情况。

附近的一些经营户告诉第1眼记者,之前自动扶梯运行时,已是经常出现故障,特别是人多的时候,自动扶梯就容易罢工。

在自动扶梯的维护信息公示上,记者找到了南岸区市政设施管理处。工作人员表示,重庆市质监局在评估时认为,人行天桥上的四部电梯都存在安全隐患,需要进行维修。四部电梯从2012年开始投入使用,已经老化,一些零件需要更换。目前,自动扶梯的维护工作还处于采购零件阶段。

何时能够维修好四部自动扶梯,南岸区市政设施管理处的工作人员还无法确定。人行天桥处于四公里交通换乘枢纽站,人流量比较大,我们也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加快进度,早日让四部电梯恢复运行。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谭琴 高怡)

原标题:交通枢纽自动扶梯“提前放假” 百步楼梯好难爬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