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2018重庆龙湖龙民节将迎终极狂欢,龙民护照福利爆表
11-20 20:08:2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018重庆龙湖以一场龙民节,将这个秋冬彻底引爆。重庆的45个龙湖社区、5座龙湖天街、4家冠寓门店都参与了这场狂欢盛宴,这场从9月底启幕的“龙民”盛大狂欢,已在山城持续了2个多月,而接下来,这场席卷全城的龙民风暴即将在11.24迎来它的第三趴“天街欢乐季|龙民日”终极狂欢。

手持龙民护照,就可分享总价值150万元优惠福利

作为今年“龙民节”,“乐善乐亲金秋月”、“优福同享双11”、“天街欢乐趴”三大主题活动中的最后一趴,自9月以来就备受龙民期待。只要你是龙湖业主、天街会员、冠寓租户任一身份,都可以通过社区管家、会员中心 、社区运营官领取“龙民护照”,凭护照享受 “龙民”专享优惠。

11.png

那么领取这本龙民护照究竟有何实惠呢?据龙湖透露,11月24日起,只要你手持护照,即可在5大天街6大商户“白吃、白喝、白拿”。一本护照=星巴克30元咖啡券+全棉时代全场货品折上满100减50+西西弗50元代金卡+多乐之日30元代金券+快乐柠檬代金券(12-14元)+重医儿童医院五折专家挂号费+佑佑宝贝儿童医院全科医生挂号免费+有机会抽取李云迪新年音乐会门票。

22.png

精彩还不止这些,11月24日活动当夜,还可观看时代天街中央广场举行的现场演唱会,近距离接触喜欢的歌手的同时还可凭龙民护照免费抽取iphone XS、戴森组合(吸尘器、吹风机、空气净化器)、哈曼卡顿音响、冠寓免租3个月等豪华礼品,每一个奖项含金量都极高,令人眼红心跳。

目前,龙民护照已在重庆龙湖的各个社区、天街、冠寓门店火热领取中,还未领取的龙民抓紧时间,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琴童选拔赛胜出选手还有机会与李云迪同台演奏

当然,这还不是重庆“龙民”的全部福利!接下来,龙湖与钢琴大师李云迪携手带来的全国巡演重庆站“龙湖杯”琴童选拔赛龙民专场即将于11月23日开启报名,通过初赛和决赛,最终脱颖而出的10名选手,将能获得在明年1月的李云迪音乐会上,和大师同台演奏的机会。活动详情敬请关注重庆龙湖官方微信号。

33.png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