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全新陆风X6外观曝光 分体式大灯造型科幻,或于明年秋季上市
11-20 13:03:45 来源:易车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全新陆风X6的谍照,新车整体外观相比现款更加前卫,分体式大灯显得十分科幻。据悉,新车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并将于2019年秋季正式上市。

新车的车头设计显得十分大气科幻,六边形大嘴进气格栅显得十分霸气,内部还使用了镀铬点阵式设计。新车车头还使用了时下极为流行的分体式大灯,视觉效果十分个性。

相比车头,车侧和车尾的设计更加普通简洁,侧面看上去新车与一些跨界SUV有些类似。车尾部分,两个不规则造型的尾灯镶嵌在两条折线内,视觉整体性很好。此外,车尾还使用了双边共双出的矩形尾排。据悉,该车设计由国际知名的法布里奇奥和乔盖托.乔治亚罗先生成立的意大利GFG公司设计主导,与江铃控股合作完成。

从此前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新车内饰设计比较规整,低配车采用帆布座椅配小屏幕中控屏,高配车采用真皮座椅配大尺寸中控屏,自动挡新车全系标配电子档把、电子手刹、可变悬架等功能,新车动力采用1.5T发动机配CVT变速箱,新车预计明年秋天上市。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