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金茂府登陆重庆龙兴,揭秘科技人居新生活
11-19 22:24:5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1月17日,重庆龙兴金茂府VIP见面会在营销中心举办,不少购房者对于金茂府系在重庆的首秀有着高涨的兴趣,纷纷来到现场体验,此次VIP见面会现场以“科技·未来”为主题呈现,沉浸式影音体验馆用裸眼3D视听盛宴让宾客们近距离触摸中国金茂,趣味的乐高拼装,炫酷的VR光剑体验,动感的机器人表演给宾客们带来一场全新的科技之旅。

图片1.png

(现场图)

从北京广渠金茂府到上海大宁金茂府,天津上东金茂府到成都武侯金茂府……不难发现,金茂府每入驻一座城市,选址都极具前瞻性和卓越眼光,金茂府所择址的区域近年来都飞速发展,成为城市新秀。历史见证了金茂府的高瞻远瞩,在重庆向北、快速前进的城市化飞跃进程中,龙兴金茂府也将成为绿色智慧城市的先行者,引领带动重庆的智慧城市建设。

据悉,龙兴金茂府不仅有伴山临水的自然环境,还有运用科技系统,营造出四季如一季的“五衡”居室生活环境。实现了让科技健康、舒适从容居住常伴人们左右,为山城人带来居住环境与自然完美契合的健康诗意栖居。将建筑、科技、自然完美融合的住宅才是未来人居的方向,智慧新居,未来可期。

图片2.png

(龙兴金茂府示范区实景图)

记者了解到,龙兴金茂府运用世界前沿绿金科技拉近居家生活与自然体验之间的距离,提升居住健康水平,营造绿色、健康的居住环境。从温度、湿度、空气、阳光、声音和水等6个方面打造舒适居住生活。


例如,毛细管网辐射空调系统搭配全年新风调湿系统,室内温湿度长期保持在人体舒适的指标范围之内,冬季温暖不干燥,夏季凉爽不寒冷;地源热泵系统,既能供暖又能供冷,且系统运行时室外无风扇运转,居住环境更加安静;六级安防系统,构建无死角安全空间,使居住更舒心、安全……龙兴金茂府一笔一画,描绘着理想中的绿色科技生活。

冰冷冷的建筑只能称为房子,改变生活质量的房子才是家。让建筑生长在原生山水里,让生活空间与自然环境完美契合,这也是龙兴金茂府不断追求的人居境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