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长安CS35plus重庆观影会精彩落幕
11-19 15:44:2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018年11月17日,在南坪万达影院,长安CS35plus邀约广大车友,一起观赏最新上映的《神奇动物在哪里2》。

本次进入魔法世界的人,都是被CS35plus选中的幸运儿,人手一张定制邀请函,仿佛一份魔法学院录取通知书,让人分外期待今天的活动。

image.png

一开始就有机会获取一份惊喜……

image.png

定格魔法,记录美好时刻

image.png

现场还准备了一份幸运大奖,每个人的邀请函就是专属抽奖劵,来看看今晚最大的幸运儿是谁?

image.png

进入魔法世界的钟即将被敲响,赶紧合照一张,一起欢快出发吧!

image.png

作为一款主打互联社交的高端小型SUV,长安CS35PLUS拥有一个神奇的魔法——腾讯车联智能生态系统,它能够让用户享受到互联网所带来的快捷方便车生活,无需繁杂的步骤,只需要通过语音控制便能实现多种操作,同时在娱乐系统方面的丰富体验,迎合了年轻用户渴望分享,享受互动的喜好,就像电影中的魔法一般神奇,长安CS35PLUS就是一台懂自己的互动社交汽车,能够给人的生活和工作带来更多精彩的时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