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面向南非市场斯巴鲁WRX STI钻石版发布官图
11-19 15:05:40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斯巴鲁官方发布了一组WRX STI钻石版车型,新车将打造30台,并且只面向南非市场,售价约56,000美元(合人民币38.8847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最显著的地方在于采用特殊黄色的车身套件,包括前唇、侧裙、后扰流器都使用黄色进行装饰。同时也将刹车卡钳喷涂为黄色,后视镜采用银色涂装。此外,新车进一步增加轮距,达到20毫米,使新车的姿态更加宽大。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侧面还配有特殊的钻石版徽章,凸显特殊版车型。

内饰方面,新车在保持现款内饰设计,使用纯黑风格,搭配红色线条点缀的运动座椅。同时,新车提供驾驶员侧编号面板镶嵌的设计服务。

960x0_1_q40_autohomecar__ChcCP1vyKquAKAHAAAwP78Degg0767.jpg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采用FA20型2.0T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但是工程师对ECU和排气进行升级,钻石版的最大马力达到了349马力(260千瓦),相比于现款车型提升了20马力,使得钻石版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提升至5秒,最高时速保持在255km/h。传动系统预计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并搭配有全时四驱系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