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金正恩何时回访韩国?韩统一部:准备年内接待他
11-19 14:47:22 来源:海外网


资料图片:韩国统一部发言人白泰铉(韩联社)

海外网消息,据韩联社报道,韩国统一部发言人白泰铉19日表示,将充分准备确保韩朝协议顺利落实,包括年内接待朝鲜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回访韩国。

9月20日,金正恩与文在寅在天池前牵手合影。

在9月的平壤首脑会谈上,韩朝达成金正恩访韩、韩朝铁路公路对接等多项协议,但因朝美无核化谈判陷入僵持,原定10月下旬启动的朝韩铁路联合考察活动至今没有着落,舆论猜测金正恩访韩也有可能推迟。

图/路透社

白泰铉表示,朝美正在商议高级别会谈日期,希望谈判取得进展为朝鲜半岛和平进程提速,并称统一部课长级官员已经加入讨论无核化、对朝制裁、韩朝关系等的韩美工作组。

原标题:金正恩何时回访韩国?韩统一部:准备年内接待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