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日本昭和天皇陵发现一具男尸 警方称疑似自杀
05-01 11:04:58 来源:海外网

K10011902861_1905011046_1905011052_01_02.jpg

“武藏陵墓地”(NHK)

海外网5月1日电 1日,日本宫内厅工作人员在东京八王子市的“武藏陵墓地”发现一具男性尸体,而日本昭和天皇和大正天皇正好葬在这里。东京警方调查后表示,这名男子疑似自杀。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当地时间1日上午7点左右,日本宫内厅的一名工作人员在巡逻期间发现一名男子倒在东京八王子市的“武藏陵墓地”公园内,随后报警。

东京警视厅调查后表示,警方到达时这名男子已经死亡。警方通过尸体和周围环境初步推测男子可能是自杀,同时在对死者身份做进一步核实。

据了解,任何人都可以在当地时间上午9点到下午4点参观 “武藏陵墓地”。但近期陵园正在施工,部分地区有限制,男尸则被发现在施工地附近。

“武藏陵墓地”是“武藏野陵”和“多摩陵”的合称,其中“武藏野陵”中埋着昭和,而“多摩陵”是大正皇陵。4月23日,日本上皇明仁还曾到“武藏野陵”皇陵参拜。

原标题:日本昭和天皇陵发现一具男尸 警方称疑似自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