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游客为拍照在七娘山不慎坠崖 被找到时已无生命体征
11-19 14:32:46 来源:@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消息,记者今早 8 时 38 分从深圳公益救援队得到消息,经过 10 个小时的搜救,昨天在七娘山不慎坠崖的一名男性游客已被找到,但已无生命体征。

▲事发现场地势险峻(深圳公益救援队供图)

▲警方与救援人员研究救援方案。(深圳公益救援队供图)

据悉,11月18日下午,大鹏地质公园管理处接到群众报警,称一名游客不慎坠崖。随后,大鹏地质公园管理处向大鹏警方通报了警情。16时30分,深圳公益救援队接到警情通报,称一男性游客在七娘山顶拍照时不慎坠崖,由于地形陡峭,护林员无法抵达,南澳派出所民警抵达后也无法下探搜救,向深圳公益救援队、深圳蓝天救援队请求增援。深圳公益救援队随即派出 25 名队员前往现场参加搜集,于11月19日凌晨2时20分在近100米深的山崖下发现坠崖游客,已无生命体征。

原标题:深晚独家 | 一男子七娘山坠崖,已无生命体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