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缓解杨家坪商圈“停车难” 直港大道新增65个临时停车位
11-19 16:36:26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记者今(19日)日从重庆市九龙坡区市政处获悉,该处停管科配合九龙坡区交巡警支队,在直港大道南北干道立交桥下新增设65个临时停车位,缓解杨家坪商圈“停车难”问题。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直港大道位于杨家坪商圈附近,是通往商圈的主要干道之一,以往该区域车流量较大,停车困难。

为缓解周边停车位较少,停车困难的问题,九龙坡区市政处停管科协同交巡警支队对直港大道南北干道附近道路进行实地考察,决定在直港大道南北干道立交桥下增设便民的限时段临时停车位65个。

该路段临时停车位按照市物价局统一收费要求采取全天收费管理,设有专门的收费管理人员,确保市民停车秩序以及停车安全。

华龙网记者 董进

原标题:缓解杨家坪商圈“停车难” 直港大道新增65个临时停车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