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越野车骑上马路牙还冒白烟 女司机惊魂未定
11-20 09:47:48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行车路上,一定要小心谨慎,注意观察和瞭望,否则很容易引发交通事故。

11月19日早上,沙区110民警巡逻至大学城学城大道与西园二路交叉路口时,赫然发现一辆白色越野车冲上绿化带,右前轮悬停在马路牙子上,前保险杠散落在地,车头还冒着缕缕青烟。

此时,驾驶员李女士还坐在车内惊魂未定,看到民警出现才缓缓下车。民警二话没说赶紧上前打开了越野车的引擎盖,经仔细检查,烟雾是从受损的水箱中冒出,发动机舱内未见火星。随后民警要求李女士拿出警示牌摆在明显位置。

经了解,十分钟前,李女士驾驶该越野车在右侧车道正常行驶,右前方非机动车道上一辆轿车突然穿过茂密的绿化带准备驶入行车道,李女士毫无防备,本能地左打方向盘进行避让,不想车子瞬间失去平衡,避开前车后直接就原地调头并猛烈地向道路左侧的绿化带冲了过去,李女士惊慌失措根本来不及减速,伴随一声巨响越野车一头就扎了进去。李女士称,前后不过十秒钟,真是太吓人了,万幸的是她的身体没有受到伤害。

民警对李女士进行了必要的安抚,并告诉其立即与保险公司联系,了解事故处置流程。随后民警将该事故警情移交至辖区交巡警进一步处置。

民警提醒广大驾驶员,驾驶机动车,精神要高度集中,认真观察前方路况,尤其是在经过视野不开阔的路口时,一定要提前减速,注意观察,谨慎通过。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记者 王小生

原标题:越野车骑上马路牙 驾驶员回忆车祸惊魂十秒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