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新城·金樾府跨界携手奔驰,开启新城控股重庆“双11购房节”
11-19 22:26:2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1月1日,新城金越府和永达南星奔驰发起了一场“以樾之名,驰聘双11”的联合盛会,在历时16天的时间里,通过一场不一样的奔驰新车首映会、线上场景化游戏体验、抢红包等环节设置,加上跨界联合的多维度服务,上万名潜在购房业主和潜在购车车主享受到的不一样的尊贵消费体验。

在奔驰的新车首映会上,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与新长轴距GLC SUV完美亮相,引起热烈的反响。新城金樾府的客户作为特邀嘉宾,更是感受到了抢先一步品鉴匠心之作的强烈仪式感,用户至上的逻辑让奔驰和新城金樾府走到了一起。

11.png

从理念到产品以及服务,对用户体验的重视,新城金樾府与奔驰不谋而合。正如新城金樾府打造府院人居,怀着让居者更好享受生活的初衷,匠心为南重庆打造一处品质居所。而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GLC SUV的轴距达到了2973毫米,在原有基础上增加100毫米轴距,成为了同级中的佼佼者。

据了解,新城金樾府作为新城控股的入渝的第一个项目,落地巴南,从项目启动伊始,便体现出对区域文化高度尊敬。通过不断走访,调研当地人们的居住习惯,打造出适应当地人民、却也不乏创新的新中式府院,开启南重庆人居新篇章。

新城金樾府,传承中华府邸扛鼎之作——大观园,通过取法大观园之经典景观格局,匠造恢弘钜制两门三院五坊,凸碧引月,群芳集萃,禅山幽境三院一线相连,从东、西礼门直入便能一路观赏三院美景,以王府大院独有的五进归家礼序,一进门庭,二进院落,三进坊巷,四进登堂,五进入室,还原千年东方府院礼居。

据了解,此次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GLC SUV车内外大约有600处细节升级,其精工和匠心可见一斑。

同样,府院的深造也离不开匠人的精工,新城金樾府在产品打造中,采取超宽楼间距,举目便见天地宽,室内极致视野,尽享幽美景致,跃墅的更高空间,更享舒适人生,对于建筑材质选择的优质产品,室外的每一处绿化都经过精心布局设局,无障碍通道,拐角弧形设计彰显人性化设计,新城金樾府从建筑立面到每一处绿化,每一处细致的把控,都显示出独具的匠心。

链接》》

解锁新城控股重庆“双11购房节”的正确姿势

此次新城金樾府与奔驰的“以樾之名 驰骋双11“,实际上是新城控股重庆公司在双十一期间开启的超级购房节活动中的一环。重庆新城联动7盘,以多维度体验在重庆市场上首先开启地产圈的双十一狂欢。

跨界整合资源,真正场景化、体验化营销。这一系列动作的背后,是企业资源整合能力和执行力的再现。新城控股重庆公司也希望,今后的活动,将更多从用户维度出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