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悦读 > 正文
什么也阻挡不住汪星人探索世界的脚步!
11-20 08:07:09 来源:国家地理中文网

世界上总有一些汪星人,后院的栅栏无法束缚住它们的脚步。它们要感受风的吹拂,感受阳光的照耀,它们踏上了一次又一次的冒险,是当之无愧的探险家!

马儿和狗狗的第一次见面,它们会不会正在做自我介绍呢?

1.jpg

夜晚静谧祥和,摄影师带着爱犬Kona一起徒步。

2.jpg

这是在韦尔扎斯卡河里拍的另一张照片:当时摄影师正在潜水,突然看见这只狗奋力游泳,于是他迅速跟在它身后,抓到了这一瞬间。

3.jpg

在别拉什尼察山的Lukomir村,银河仿佛照亮了整个夜空。

4.jpg

我们总是说,狗是人类最好的朋友。摄影师觉得,或许应该反过来。

5.jpg

这位显然已经准备好了。

6.jpg

你觉得摄影师的爱犬Bart喜欢徒步吗?他简直找不到比它更爱徒步的家伙!Bart真是一只令人难以置信的狗,作为它的好朋友,他很幸运。它是一只救援犬,不过事实上,他们救过彼此。这张照片是在前往加州惠特尼山的路上拍摄的。

7.jpg

它看见那些光了吗?或者只是对绊倒自己的树枝生气,凝视着那个方向?在冬夜里行走,Tellus就是摄影师最好的伙伴。(它的项圈上有LED灯,这样摄影师就不会找不到它了)

8.jpg

一匹吉普赛马Rubin和一只边境牧羊犬Romeo成了好朋友。

9.jpg

和其他许多户外活动一样,徒步旅行也是摄影师的爱犬Koda的“工作”之一。它高度重视这份工作。他们一起徒步旅行时,Koda随时保持警惕,神色平静,在他身边探路。每当他停下来,或是安营扎寨时,它会继续观察四周的情况。抖抖耳朵,轻轻推他,低声咆哮,或是非常罕见的嚎叫,Koda总是会用自己的方法告诉他:注意周围情况、有驼鹿来啦! 

10.jpg

低云总是让人欣喜,因为看见低云意味着山峰冲破了云霄,就像海面上的岛屿一样。这是摄影师和爱犬Bella的自拍照。

11.jpg

Brock和爱犬Goose正在布拉克山的铁溪湖里,测试NRS防寒装。

12.jpg

摄影师们的朋友杰克罗素梗Yoda正试图吓跑这只接近营地的骆驼。

13.jpg

冬日,摄影师的朋友,可爱的Airedale也来到了山顶上。

14.jpg

上周末,摄影师和几个朋友决定去犹他州瓦萨奇区的最高峰尼波山徒步。出发时已经很晚了,他们一直走到晚上,可谓一场大冒险。那天天气不错,在云朵飘来钱,肉眼就可以看见银河。这张照片拍的是摄影师的朋友,摄影师的狗坐在他前面。然而前景中岩石上的那些光,来自48公里之外的城市,是光污染。

15.jpg

作为身经百战的冲浪手,看我四平八稳的身姿!

16.jpg

一人一狗在湖边露营,欣赏北极光。

17.jpg

小狗Trooper个子高高。

18.jpg

一只小狗静静地站在竹筏上。

19.jpg

奔腾的野马带来一阵尘土飞扬,中间的小狗有些不知所措。

20.jpg

爱犬Journey正和摄影师的丈夫一起俯瞰亚利桑那州北部的风景。他牢牢地拽着Journey,防止它在山峰上追逐打闹。

21.jpg

对摄影师来说,给狗狗们拍照片总是一件难事。那天,他看见了屋顶埋在雪里,他不知道雪下的屋顶是什么样,于是把这个光荣的任务交给了他的狗。它扭捏了几下,毫不犹豫地窜上了屋顶。老实说,他觉得它正在为自己感到骄傲。

22.jpg

拍摄前不到两个小时,左边的狗Miller还在狗舍里,准备迎接死亡。Miller被之前的主人狠狠虐待过,没有饭吃,被毒打等等。有一天下午,摄影师心血来潮,决定去划独木舟,没有想到Miller就这样成了大家庭里的新成员。这张照片颇具超现实主义色彩,有着神圣的感觉,象征着Miller即将迎来美好新生活。

23.jpg

一个冬日,Jody Barton骑车,带着爱犬Bailey,一起穿过波特治湖。

24.jpg

周五下午5点,结束了手中的工作,又是忙碌的一周!摄影师脑海中唯一的想法是,赶紧呼吸新鲜空气,好好放松一番。摄影师、妻子和爱犬们走到山上,阳光正好,一个人也没有。

25.jpg

Strawberry还真有点儿像职业模特!

26.jpg

拍摄这张照片时,摄影师正在为期5天的挪威/瑞典北极圈内旷野探险的路上。照顾好拉雪橇的狗、搭帐篷、喂狗、填饱肚子后,他终于能为我们的营地拍一张长时间曝光的照片了。画面左上角的那道北极光其实用肉眼看不到,他是在检查相机时才发现了这个惊喜!

27.jpg

摄影师和Jace去了科罗拉多州的银币湖。这次徒步算不上特别艰难,但风景却让人惊艳。

28.jpg

摄影师的爱犬Charlie是一只白色的斗拳狗,它特别喜欢跟着我的山地自行车奔跑。

29.jpg

摄影师当时正在附近的山上拍银河,初升的月亮恰巧位于小屋之上。他赶紧和爱犬一起摆好姿势,拍了几张照片。

30.jpg

Obie简直和阿拉斯加犬不相上下,它体型虽小,却热衷探险! 

31.jpg

摄影师的爱犬正开心地晒太阳,嗯,而且是躺在他的床上晒太阳! 

32.jpg

救援犬正在耐心等待运动员。

33.jpg

摄影师们终于登上了加菲尔德山(1370米),爱犬Cooper已经在山顶等着他们,一起欣赏新罕布什尔州白山国家森林的风景。

34.jpg

摄影师和男友当时正在家附近的海滩上散步时,男友拍下了这只狗英姿勃发的画面。

35.jpg

摄影师们在科罗拉多州的高山中,为爱犬庆生。

36.jpg

长时间徒步后,摄影师们决定放松一番,小狗则在水中欢快地游来游去。蔚蓝的湖水让他们眼前一亮!

37.jpg

在艰苦跋涉喜马拉雅山的过程中,总有一只狗陪伴在人们身边,直至人们登顶。它们就像一个个志愿登山导游,特别自豪!在最近一次长途跋涉中,和往常一样,又有一只狗引导着我们登上山顶。它总是身先士卒,抢在所有人之前爬上去,接着再耐心等我们跟上,如此周而复始。有一次,摄影师追上了它,拍下了这张照片。

38.jpg

今年早些时候(摄影师一家住在南半球的新西兰),他们带着爱犬,开着车,一路向北。刚到达科罗曼德,这对父子就在度假小屋旁搭好了帐篷。神奇的日子还在后面!孩子们睡在帐篷里,狗和摄影师住在房子里!

39.jpg

原标题:什么也阻挡不住汪星人探索世界的脚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