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8座车塞进16人!“黑车”司机太“心黑”,车胎压扁露了馅
11-20 18:05:1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338880_副本.jpg

11月19日,交通执法龙头寺大队执法队员在辖区开展非法营运专项行动时,查处了一辆严重超载的非法营运车辆,该车本身车况差,还严重超载,连乘客直呼“太不安全了”!

19日上午9时50左右,交通执法龙头寺大队执法人员巡查至华宇北城中央附近时,发现车牌号为渝AK21XX的江淮商务车驶来,车况较差,车辆轮胎压得有点扁,遂重点留意该车。

当车辆行至泰山大道与东湖南路路口处,该车停了下来,执法人员出示证件对该车进行检查。驾驶员赵某顿时神色慌张,语无伦次,形迹十分可疑。

当执法人员拉开车辆滑门,发现车内塞得满满实实,乘客人挤人挨在一起。执法人员经过详细清点,发现车内有15名乘客,加上驾驶员共16人,而车辆行驶证显示该车核载8人。

进一步调查得知,该车驾驶员准备将车上乘客由重庆送至云阳、奉节,每人收取100元-160元不等车费,而该车无道路运输相关手续。

车上乘客也纷纷表示,以后再也不乘坐“黑车”了,不仅车况差,还严重超载,幸好被执法人员检查到了,太不安全了。

驾驶员赵某因涉嫌未取得道路运输经营许可,擅自从事道路运输经营,执法人员依法对其开具违法行为通知书并将车辆暂扣,其涉嫌超载的违法行为,已按程序移交交巡警处理。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通讯员 严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