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500多所中小学参与 少先队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落幕
11-20 18:59:11 来源:上游新闻

微信图片_20181120185816_副本.jpg

近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委、团市委、市少工委、重庆广播电视集团(总台)联合主办,少年先锋报社、市少年宫承办的第九届“红领巾之声”系列活动——少先队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落幕,大赛颁奖式在沙坪坝区儿童艺术学校举行,大赛复赛、决赛均进行网络直播,直播观看数量累计突破1080万。

微信图片_20181120185821_副本.jpg

第九届“红领巾之声”系列活动——少先队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于2018年6月启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全市各区县500多所中小学广泛参与。

微信图片_20181120185826_副本.jpg

少先队辅导员们经过初赛、复赛、决赛,初赛通过提交少先队微队课视频,复赛通过在万盛、渝中、梁平举办片区赛,让选手提交新媒体作品、才艺展示视频、现场少先队微队课比赛,决赛在沙坪坝区举行,通过参加少先队基础知识测试和现场少先队微队课比赛。

微信图片_20181120185835_副本.jpg

最终决出特等奖12名,一等奖15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45名。

微信图片_20181120185830_副本.jpg

本次活动得到了美罗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和少年先锋报社的大力支持。

上游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