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险!俄罗斯驴友高速公路拦车 执法人员安全劝离
05-04 22:05:05 来源:视界网

QQ截图20180504212233

视界网消息,近日两名身着夏装,背着大背包及行李等物品的外国人,出现在渝湘高速酉州互通的匝道上,并徒步往秀山方向行走,期间,还不时向过往车辆招手示停。发现险情后,高速执法人员立即赶往现场。

高速执法人员通过翻译软件与两人交流后得知,两名行色匆匆的外国人是俄罗斯驴友,准备到湖南张家界旅游,进入高速公路是为了搭乘顺风车。

为确保安全,高速执法人员将两名俄罗斯驴友带离了高速公路,并对他们进行了道路交通安全教育,耐心告知徒步行走高速公路的危险性。随后,高速执法人员帮助两人,搭上了一辆前往张家界的便车,让他们重新启程中国旅游。

原标题:险!俄罗斯驴友高速公路拦车 执法人员安全劝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