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售票员挎包忘座位上 他竟一屁股坐上去据为己有
05-07 12:33:0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看到客车的座位上有个挎包,相信很多人都会提醒:是谁掉的?可偏偏有人见财起意,发现这个挎包后居然一屁股坐了上去,还用衣服裹住挎包,让他万万没想到的是,他这一举一动都被车载监控记录了下来。

5日,开州区大进镇一中巴车售票员刘师傅,将挎包放在座位上后,一直在招呼乘客上下车。由于乘客较多,刘师傅忘记了自己的挎包。没想到放在座位上的挎包让“有心人”给惦记上了。

据了解,售票员刘师傅的挎包内有3000多元现金和车辆通行票据,挎包丢失后,他赶紧报警。通过监控画面,民警进行大量走访,基本确定嫌疑人是大进镇人,最终通过辨认,锁定了嫌疑人谢某。目前,谢某已被警方控制,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谭建超

原标题:胆大!见财起意伸贼手 衣服遮掩偷钱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