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中西部地区规模最大的塑料盛会将于9月19-21日在国博开展
09-10 20:25:5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塑料与我们有多大关系?你也许想不到,塑料可以用于房子的保温、高速公路的铺设,汽车、摩托、电脑等等,都离不开塑料。9月10日,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发布消息,由中国塑料机械工业协会、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有限公司联合主办,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指导,重庆沪渝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第四届中国(重庆)国际塑料工业展将于9月19-21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将向业界呈现更加专业、更高规格、更好体验的中西部地区塑料工业第一盛会的全新面貌。

d8b879b0af1c602fab00ee1d7f943e8b.jpg

据了解,作为中西部地区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第一塑料盛会,中国(重庆)国际塑料工业展已成功举办三届,累计展出面积达10万平方米,每年均吸引了上百家国内外塑机巨头、数百名行业专家,上万名行业用户汇聚重庆,展览会已成为我国内地成长速度最快、潜力最大的塑料产业专业展示平台。

“2018第四届中国(重庆)国际塑料工业展将实现塑料工业产业链上下游的精准对接,向业界呈现更加专业、更高规格、更好体验的中西部地区塑料工业第一盛会的全新面貌。”展会相关负责人表示,,

本届展会吸引了海天、博创、海达等300余家知名企业参展,形成塑料行业完整的上下游全产业链。

同时,展会同期同地还举办“2018重庆国际汽车零部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以下简称汽配展),带来国际知名汽车配件品牌,两展同开,将聚焦世界塑料行业、汽配行业,有效带动我市支柱产业联动发展。

42847c8e5188652984f6b6c5263c1f51.jpg

展会将同期举办由中国塑料机械工业协会主办的“2018第六届中国国际塑料机械产业论坛”、由国家住建部主办的“第20届全国塑料管道生产和应用技术推广交流会”等20+场专业会议及论坛活动。将邀请行业专家作为论坛嘉宾,各专家学者将分别在会上进行技术交流,深入探讨行业发展趋势和领先科技。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展会还将锁定全球注塑领域新技术、新工艺在汽车行业的应用,近十家台湾知名企业组团赴渝展示台湾注塑机、挤出机领域的新技术、新设备、新工艺。同时美国塑料工业协会、德国塑料加工协会、韩国塑料行业组织均将组织行业专家赴渝参会参观,考察交流,为重庆塑料及相关产业市场带来国际化的先进技术和理念。

截止目前已收到全市36个工业园区、力帆、长安集团、庆铃汽车、华晨鑫源等20家知名整车汽车企业、400家重庆、四川、贵州等周边地区汽车配套企业以及戴尔、华硕、苹果、惠普、京东方等电子信息技术企业的参观参会确认书。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唐国利 胡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