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悲剧!因为打游戏起争执,云阳一老人失手打死儿子
11-21 08:22:41 来源:三峡都市报社全媒体

三峡都市报社全媒体消息,“我对不起儿子,我没有权利置他于死地……”“头发白完了,20多年没有打过他,我对不起儿子对不起家人……”11月16日,这起引起全国关注的案件在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云阳县58岁的邓虎(化名)老人庭审中几度落泪,称自己没有教育好儿子,也对不起儿子。

图片

图片

邓虎的妻子是陕西人,夫妻俩有两个儿子,一家人都在西安,他和妻子开了家小餐馆,大儿子开了个面条铺,一家人在西安帮大儿子经营面店生意。

至于小儿子邓某,在家中待业。父母无奈,只能让小儿子在大儿子开的面条铺里帮忙,但他又不好好干,经常拒绝哥哥分配的活。

2017年8月9日晚10时30分,邓虎在其子邓某(殁年28岁)居住的西安市灞桥区某社区家中,因家庭矛盾与邓某发生争吵,遂用家中的擀面杖在邓某的头部击打数下,致其受伤,后邓某经抢救无效于同年8月18日死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