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要坐车的市民注意啦!杨家坪旅游(长途)汽车站“搬家”了
01-01 10:37:2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

西郊路70号(现公运集团大件分公司) 高德地图截图

搬了搬了!要坐车的市民注意,杨家坪旅游(长途)汽车站从动物园搬到西郊路70号了。      

据了解,杨家坪旅游(长途)汽车站于2000年成立并运营至今,隶属于重庆公路运输(集团)公司,是重庆市道路运输管理局核准的四级汽车客运站。      

目前,动物园因规划改建需要,须对新大门片区进行建设改造,为保障杨家坪车站运行正常,整个车站搬到西郊路70号,以满足广大乘客出行要求。      

公交车前往的乘客可在动物园公交站乘坐275路公交或西郊支路站乘坐419路公交车,到杨渡二村下车即可。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 王渝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