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小区住户家失火 浓烟中楼上住户狂往楼下浇水
01-03 18:52:4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1月3日14点35分,武隆区芙蓉街道一小区的三楼住户家里突然燃起了大火,火势很快就从客厅阳台冲到了外面,殃及到了楼上的邻居,当地有关部门接警后迅速开展了抢险工作。

通过事发时群众拍到的视频画面可以看到,超初小区三楼住户家里开始慢慢冒出小股黑烟,随后大股黑烟腾起并伴随着明火出现,火势越来越大,在烧毁玻璃窗后,火势顿时殃及到了楼上的邻居,楼上的一名男住户不得不接连不断的往三楼起火处浇水,试图阻止火势往上蔓延。

五分钟后,当地消防官兵、交巡警、医护人员先后赶到现场,开展抢险工作。两分钟左右火势就被控制住,不久,所有明火均被浇灭。截止记者发稿,无人员伤亡报告。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赵峰莹 杨宸博

原标题:楼下失火 浓烟中楼上住户狂往楼下浇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