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沙区一小区车库遭堵死了!这次和车位有关
02-01 10:34:4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最近,沙坪坝尚赏居小区车库的出入口被车辆堵死了。之所以发生这样的事情,和小区最近正在销售车位有关。

据了解,尚赏居小区共有居民700多户,地下车库两百多个车位。因为债务原因,尚赏居小区开发商将150多个车位抵给了渝商投资集团管理有限公司。

最近一段时间,渝商公司一直在大力促销产权车位。原来150个月租车位,减少到40个月租车位,而且月租费也由之前的320元涨到了400元。没有办理月租的车主,临停费是20元一天。

小区里的车主们认为,渝商公司这样的作法,是变相地强迫他们购买车位。

对此,渝商公司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公司持有的150多个车位已经卖出50个,但否认提高月租和临停费用是为了进一步促销。同时工作人员也表示,车库的管理成本太高,如果能够全部出售,当然是最优选择。

小区物业——重庆翰悦物业公司告诉记者,车库一直是开发商自己管理,他们入驻的时间不长,没有参与车位租赁、销售等事情,因此,车库的纷争跟他们无关。

天星桥街道梨树湾社区表示,节庆将至,最好是维持现状。节后,社区将搭建沟通平台,让渝商公司、翰渝物业、小区车主一起商量和解。

记者离开现场时,因为当地警方介入,尚赏区车库出入口暂时抬杆放行,秩序恢复正常。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王焱宇

原标题:车位租金涨价实为促销?沙区一小区车库被堵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