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专业电工凌晨偷盗电缆线被民警当场拿下
02-22 08:52:06 来源:上游新闻

att_1523889_副本.jpg

一名电工竟利用自身专业技能偷盗电缆线。近日,长寿一男子在偷盗电缆线时,被民警抓住现行。

2月19日凌晨2时许,长寿朱家坝派出所民警和巡防队员巡逻至长寿区渣家湾17号时,发现路边有一个男子行迹十分可疑,遂上前查看。

民警走近一看才发现,该男子正在地上整理被割断的电缆线。这么晚,一个人还在加班?不对,民警凭借经验判断,很有可能是盗窃得手后准备离开现场。

att_1523890_副本.jpg

民警和巡防队员迅速将其控制,当场发现作案用的一把断线钳和攀爬用的绳索。随后,民警将该男子带回派出所做进一步审查。

经讯问得知,嫌疑人周某,男,48岁,长寿晏家人,是一名电工,由于一时贪恋图财,便利用自身专业技能打起了偷盗电缆线的念头。周某在派出所里如实交代了当晚自己盗窃电缆线的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周某成因涉嫌盗窃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上游新闻记者 徐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