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3岁小孩失足落水,热心医生跳河救人
03-01 21:33:03 来源: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1551445637395.jpg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2月28日,开州区岳溪镇发生了惊险的一幕:一名3岁男孩从4米多高的桥上摔了下去,落入水中,危急时刻,一名路过的热心市民跳入河中,将男孩救起。

1551445637593.jpg

当天下午一点半左右,岳溪镇居民李贤珍带着3岁的孙子小黄玩耍,路过桥梁时,小黄意外从桥上摔了下去。

看到孩子掉进河里,70岁的李婆婆吓坏了,她赶紧四处呼救。可当时桥上只有另外两名妇女在场,也都不会游泳。眼看着孩子就要沉入水底,这时,正准备到医院上班的李小江医生听到了呼救声,他来不及脱掉衣服,就直接跳下水去救人。

救起孩子后,李小江发现孩子意识模糊,已经没有了哭声,他赶紧采取了急救措施对孩子进行施救,孩子慢慢地恢复了意识。此时,李小江全身湿透,看到孩子已经没有生命危险,他默默地离开了现场。

后来,李婆婆几经询问,才在岳溪镇卫生院找到了热心的李医生。面对感谢,李小江表示这是他作为一名医生救死扶伤的本能。

目前,小黄生命体征正常,由于大腿骨折,正在医院接受治疗。而这起意外的发生,是因为桥梁栏杆生锈老化所致,当地政府已对桥梁栏杆进行维修,排除安全隐患。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谭建超 张亚敏

原标题:3岁小孩从桥上摔下 热心市民跳河救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