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第十九届中国金属冶金展暨第九届中国汽车技术展 本月27日在重庆国博中心即将呈现
03-26 11:06:22 来源:

由重庆市经济信息委、重庆市商务委共同主办,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支持,重庆中环会展公司承办的第十九届中国金属冶金展暨第九届中国汽车技术展即将于3月27日在重庆国博中心开幕。

展会简介:

中国金属冶金展是国内知名的金属类专业展览,集中展示高端金属材料、精深加工制品及部件。中国汽车技术展则聚焦汽车制造领域,系统展示汽车轻量化技术及材料、智能制造(装备)、零部件、新能源及智能网联技术产品。两大品牌展会同期举办,实现了资源整合及产业链的互动合作。

本届总体情况:

本届展会展示面积40,000平方米,参展企业总数超过800家(包含组团),预计将吸引超过100家主机厂,3000家零部件企业,500个特邀参观团,35,000名专业观众入场参观、洽谈、合作。

bf6f4e8f51b452f71b28eb0c925615f3.jpeg

展会主要亮点:

亮点一 : 展区设置更加科学合理,涵盖全产业链

当前,全球制造业更面临新一轮科技变革,智能制造、新能源、智能网联等成为必然发展趋势。重庆也正在大数据智能化战略的引领下,推动制造业实施智能化革命,大力发展汽车智能网联和新能源。展会为更好的服务我市产业发展,专门设置了高端金属材料、轻量化技术、智能制造(装备)、关键零部件、新能源汽车技术、智能网联汽车技术等展示专区,将系统化呈现高端金属与汽车制造领域的最新技术产品。

d7538680b76f4ef46b43a40ca0f255cf.jpeg

亮点二:行业领军企业纷纷亮相展会,看好重庆未来发展

此次展会吸引了众多知名企业参展,看点十足。长安汽车将以500平米的超大展台亮相展会,系统展示长安在新能源、智能网联等未来技术领域的最新成果。上汽红岩将展示互联网梦想卡车和房车产品。上汽大通、金龙等车企均将展示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板块的创新车型产品。安川、通快、大族粤铭激光、华工激光等世界级的智能装备企业将展示应用于汽车制造等领域的机器人、激光加工技术。鞍钢、河钢、西南铝等材料企业将展示应用于汽车、航空航天等领域的轻量化材料解决方案。此外,南京、内江等兄弟省市纷纷组团到重庆参展,帮助辖区企业拓展与重庆的合作。

5978f3f6751eabac1ca9eb6fea3176e7.jpeg

亮点三:同期会议论坛进一步提档升级,凸显行业前瞻趋势

本届展会期间将举办多场会议论坛,充分聚焦“新能源”、“轻量化”、“智能网联”等焦点话题,以技术报告、供需对接、高层对话等多种形式,为参展的各界嘉宾搭建务实合作平台。主要活动包括:

中国车联网与自动驾驶技术论坛

第二届汽车新能源及智能化技术发展论坛

第六届中国汽车用钢年度峰会

第三届汽车智能工厂与工业机器人高峰论坛

第二届汽车创新与测控技术论坛

第二届汽车新能源及智能化技术发展论坛

等等。

亮点四:加强精准对接,推动供需合作,组团观众数量大幅增加

为进一步提升参展效果,本届展会观众质量和数量均有大幅提升,30人以上的特约参观团数量预计将超过500个。众多企业都将本次展会作为了解行业最新技术趋势、寻找潜在供应商及加强行业互动会面的首选平台。目前预计确认的参观采购团包括北京奔驰、长安汽车、北京现代、金康新能源、上次通用、力帆、爱驰汽车、恒通汽车、长安铃木、宗申、华晨鑫源、东风小康、北汽银翔、铁马工业、上汽依维柯红岩、潍柴、建设雅马哈、巴斯夫、延锋安道拓、博泽、卡斯马、佛吉亚、海德世拉索、联伟汽车、马勒、秋田齿轮、隆鑫通用动力、大江工业等。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参观预登记

81f183394df36fec4e452903f8b3157d.jpe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