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苹果发布会All In服务 结束时苹果股价跌1.7%
03-26 07:42:2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苹果公司于3月25日美西时间上午10点(北京时间26日凌晨1点)举行2019年春季发布会。

962bd40735fae6cd08ceb477bb339d2042a70f36.jpeg

此前一周,苹果三次更新了硬件产品线,市场预测的新款硬件产品基本上提前放出。这令2019春季发布会几乎成为服务业内容的独角戏,市场普遍猜测公司将发布新款视频流媒体服务及新闻订阅服务。

发布会开始前,苹果跌0.8%,与苹果最新流媒体服务存在竞争关系的视频流媒体平台Roku触及日高,涨超6%;奈飞涨0.53%。

此次发布会并没有大家期待的iPhoneSE2以及其他硬件产品,四项服务分别是:News+、Card、Arcade、TV。

在Arcade这项新服务的广告片播放期间,苹果股价跌幅收窄至1%。 游戏驿站跌幅扩大至3%,艺电转跌,目前下跌0.8%。而在推Apple TV+这项服务的广告片时,苹果股价跌幅扩大至2%。迪士尼下跌0.6%,触及日低。在奥普拉演讲期间,与她有关的美股上市公司Weight Watchers International涨2.8%,苹果股价跌幅收窄至1.5%。

最后说一下,四项服务中,如无意外Apple Arcade游戏订阅服务将会在中国上线,而News+和TV基本和中国用户无缘,Apple Card目前还不确定。

苹果2019年春季发布会时长1小时50分钟,结束时苹果股价跌1.7%。


综合华尔街见闻、泡泡网的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