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在线等,挺急的!暗恋的女神有时找我问问题,有时却爱答不理,还追吗?
04-12 10:13:23 来源:都市热报

都市热报消息,4月8日凌晨12点,网友“一只小金毛”在厢遇APP缘家港版块上求助,自己暗恋的女神突然找自己请教问题,他想抓住机会追求心仪的女孩,但对方的态度却让他摸不着头脑。

开心

女神找他请教问题 

网友“一只小金毛”在帖子里讲到,对方是自己在大学时就一直暗恋的女神,但是从大学到现在工作之后,两人的关系也就是一般朋友。

最近,他突然收到了女神给他发来的微信。原来,女神工作上遇上了一个考试项目,碰巧他刚好考试过,女神就想找他请教考试上的问题。

“我真的高兴昏了,上天给我的机会啊……终于有机会接近她了。”他在帖子里这样写。

我秒回她 她却不秒回我

然而,事情发展得并不如他想象中那么顺利,女神不懂的问题很多,常常会找他请教。他只要自己手机在身边,无论上班多忙,他都会秒回。

一来二去,两人也渐渐熟络起来。有时,女神也会跟“一只小金毛”分享一些生活上的趣事。

所以,虽然至今为止,两人从大学毕业后就还木有在现实见过面,但是他依然觉得很开心,毕竟可以和女神交流了。

然而,虽然能跟心目中的女神有了更多交流,但是“一只小金毛”也在帖子中表达了自己的困惑,她从来不秒回我?这是不重视吗?


困惑

一休假对方就人间蒸发

不秒回是一个疑惑,对方一到节假日就几乎不会回复他的信息了,更让他有点失落。

因为一到假期,女神就不怎么找他聊了。偶尔简单回复一下,也是“我睡觉了”之类的话,有时发几条信息也不会回复。

这种情况一直会持续到周一上班,小金毛主动问她情况,她才会回复。 

这让他觉得很纠结迷茫,觉得猜不透她。“女神到底对我感兴趣不,我该继续追吗?"

网友回复>>

不管结果好坏 努力试一试

他的困惑也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大家纷纷为他出谋划策,分享自己的看法。

二宝宝:

建议直接表白,最差两种情况,直接被拒绝然后你尽心帮她完成考试,她觉得你不错的话说不定会把她闺蜜介绍给你,第二种不拒绝不接受,考完就不吊你了,此等渣女。反正就是越早越好,不浪费你的时间,别想着再相处一段时间再说,你们俩早就认识了,他对你有基本印象了,拖得再长也基本没用。

^O^方+♥

可以试探一下 当开个玩笑 看她怎么回复 如果别个没那个意思你就不要自作多情了 还可以当朋友。

爱吃凤梨:

机会都是争取来的,还是可以努力一下

钟yin:

我把你当女神,你却把我当我学习机

惊鸿:

我觉得第一点是你想多了,很多时候只是顺口说的话,你会觉得是特意说给你听的,比如你说的那些生活上的事

专家解读>> 

窈窕淑女 君子好逑

重庆师范大学心理学教授周小燕认为,诗经有云“窈窕淑女,君子好逑”,追求自己心仪的女孩子并没有什么错,如果男方真的喜欢,就大胆追求,努力尝试。但是也要注意分寸,太过心急,过度关心,小心把女方吓跑哦。

都市热报记者 龙玉玲

对这个问题你怎么看?小金毛还要继续等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原标题:暗恋的女神有时找我问问题,有时却爱答不理,还追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