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视觉中国司股票开盘跌停,创始人身价缩水1.3亿元
04-12 10:04:17 来源:上游新闻

4月12日,视觉中国(000681)开盘跌停,报25.20元/股,集合竞价结束后跌停封单超过40万手。

12日早间,视觉中国发布公司网站暂停服务的公告。公告称,4月11日,经网友举报,公司发现公司网站(域名为vcg.com)上发布的多张图片包含敏感有害信息标注。当天,天津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法约谈公司网站负责人,责令公司网站全面彻底整改并在此期间暂时关闭网站。

今日开盘,视觉中国股票无悬念跌停。股票从28块下跌到25.2块,封单达40余万手。其中,视觉中国总编辑柴继军个人持有4976万股,昨日收盘市值约13亿元,今天开盘就直接缩水了1.3亿元。

此外,视觉中国今日有3.88亿股解禁,占总股本的55.39%。

上游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