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正式复出?赵丽颖现身娇羞捂脸,独自推行李手上婚戒低调抢眼
07-16 10:05:10 来源:东方头条

赵丽颖生完儿子已经4个月了,这段时间她几乎神隐,别说复出了,就连公开露面都很少,

粉丝早已望眼欲穿,可赵丽颖的身材似乎迟迟没有恢复,只能仍在家休养。

最近颖宝终于“出山”了,上周末有粉丝在国外的机场偶遇她,虽然她包裹严实,但据粉丝透露赵丽颖的身材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四肢纤细又瘦又美,不过为了防止被拍到脸,赵丽颖直接换了个更大的渔夫帽,也是煞费苦心啊。

7月16日凌晨,赵丽颖从泰国飞回北京,这次她没有选择秘密出行,而是高调公开亮相,看来是已经做好面对媒体和镜头的准备。

她穿着紫色长袖连衣裙和小白鞋,依旧戴着白色渔夫帽和白色口罩,遮挡的看不见脸。尽管如此,但能明显看出她的身材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四肢纤细一点都不臃肿。更抢镜的是她左手上的超大婚戒,一看就是婚姻幸福的小女人。

许久没露面赵丽颖似乎有点害羞,她全程捂着脸,不停对记者说谢谢,身边也没有助理和随从,出机场时,赵丽颖自己推着行李箱,还对拍照者鞠躬表示感谢,一点明星架子都没有。

机场外有不少粉丝等候,赵丽颖上前给他们签名,粉丝激动地大叫,赵丽颖也用手捂着脸,这时能看清她手上的戒指,是一个精致的指环,上面镶着一些碎钻,虽然不奢华,但低调又好看。

赵丽颖真是太久没有营业了,全程娇羞像个刚走红的新人,随后她快速走向停车场上车离开,粉丝纷纷高呼颖宝太可爱了。

尽管这么久没露面,但赵丽颖人气不减,各项排名依旧靠前,粉丝忠诚度极高,现在她终于露面,不知道是不是为正式复出做准备呢?

原标题:正式复出?赵丽颖现身娇羞捂脸,独自推行李手上婚戒低调抢眼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