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果园港将新添一条物流快捷通道
04-16 12:05:29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日前,记者从两江新区鱼复工业开发区了解到,康顺路三期主体工程已于近日完工,预计整个工程将于今年6月全面建成。届时,这条新建道路将跨越渝宜高速、绕城高速,为龙盛新城进入果园港提供一条快捷通道。

据了解,康顺路三期总投资1.5亿元,全长777米,项目北起于鱼复工业开发区康明路,自北向南跨越重庆绕城高速、渝宜高速后,接入已经建成的果园港连接道。道路设计为双向六车道,行车速度为每小时50公里。目前,施工方正在进行交通标识标牌、绿化、照明等收尾工作,预计整个工程将于今年6月全面建成。届时,龙盛新城进入果园港将新增一条便利通道,不但能为企业节约大量物流成本,还方便了附近居民出行。

第1眼特约记者 陈尧

原标题:好消息!果园港将新添一条物流快捷通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