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两江新区公招15名幼师 5月14日前可报名
05-06 08:34:51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华龙网记者从两江新区教育局了解到,两江新区面向社会考核招聘学前教育教师15名,今起报名,截至5月14日。

本次招聘采取考核的方式进行。通过重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下载报名表和报名登记名册,以“姓名+具体岗位”邮件名发送至招聘报名邮箱进行资格初审。其中,应聘人员要求40周岁及以下,年龄计算截止时间为报名开始前一天。

各岗位报名人数、通过资格审查人数一览表在资格复审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在两江新区官网公布。初定于5月15日进行现场资格复审,具体时间以两江新区官网的补充通知公告为准。

经过复审后,初定于5月17日进行面试考核,采取案例分析、演讲答辩等方式进行,主要考察考生的幼儿教育管理水平、综合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等。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考核(面试)分值为100分,量化计分,分数为60分及以上者为合格。

需要注意的是,参加考试考核人员在报考同一岗位的人员内统一竞争,不具体到各个学校。学前教育教师岗位拟招聘人数与报名人数不得低于1:2的比例,如达不到规定比例,则相应递减招聘岗位人数至规定比例,其中属急需紧缺岗位的,经招聘考评小组报市人力社保局认定后,可作为紧缺岗位开考。

面试成绩即为考核总成绩,据此从高到低依次按照招聘名额等额确定体检人选。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程序,并对资格进行复审。    

最终,根据考试成绩、体检和考察情况,确定拟聘人员,并在重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两江新区官网上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咨询电话:023-67463619(两江新区组织人事部)023-63022480(两江新区教育局)

华龙网记者 佘振芳

原标题:两江新区公招15名幼师 5月14日前可报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