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小米之家取消员工销售提成改“底薪+绩效”?公司回应:此报道完全失实
05-06 07:41:3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昨日,有媒体报道称小米之家今年全面取消员工销售提成。小米集团公关部总经理徐洁云在微博回应称,此信息完全失实。从渠道机制到相关薪酬机制等描述全然谬误偏颇。

昨日(5日)下午,有媒体报道,从小米之家北京世贸天阶店得到了确认,小米之家从今年开始,全面取消了员工提成,改为底薪和绩效。根据员工级别的不同,底薪也不同,起薪3300元。据了解,目前苹果Apple Store中国区的店员薪资采用的也是底薪+绩效结构。

新浪微博截图

该报道还指出,在2017年的时候,小米之家经历了一轮快速扩张。按照雷军此前的规划,未来3年的目标是开设1000家小米之家。

此外,该报道还援引知情人士称,“小米要控制终端价格,不能卖贵,但是好卖的机器类似(红米)Note7,小米因为内部腐败和产能不足,这种市场需求大,好卖的机器,基本都被关系户拿走。”

以下为小米回应原文:

综合自中新经纬、AI财经社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