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12.09亿美元票房!《复仇者联盟4》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
05-05 16:02:35 来源: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5月5日电 据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微博消息,《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以12.09亿美元(约合人民币81.41亿元)票房的成绩打破“首映周末全球票房最高电影”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此前,这项纪录的保持者是《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

图片来源: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微博

4月24日零点,《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正式在国内首映。据了解,这是《复仇者联盟》系列影片首次在中国内地上映的日期早于北美。上映前,该片预售票突破6亿元人民币,成为中国影史第一部预售超过6亿元的影片!

猫眼数据显示,4月25日20点25分,电影《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累计票房达10亿元人民币,成为国内票房最快破10亿的电影。28日7时,电影《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累计票房达20.9亿元人民币。

原标题:12.09亿美元票房!《复仇者联盟4》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