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出租车当街开翻 监控记录惊险瞬间
05-29 17:25:51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昨(28)天下午,大渡口钢花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导致肇事司机和坐在副驾驶位置的乘客受伤,现场三车受损,路口的监控记录了事发全过程。

914855415

监控画面显示:下午2点31分40秒,大渡口区钢花路黄桷大楼附近的红绿灯路口人行绿灯亮起,过往车辆纷纷停车等待行人通行。31分47秒,出事的出租车从中间车道驶来,骑着右侧车道没有停车,径直撞向前方停车等待放行的一辆轿车的右侧车尾后,瞬间翻覆。

明明前面这么多车在排队等待车辆放行,出租车司机为何径直将车开翻呢?肇事出租车司机黄师傅告诉记者:自己当时可能血糖低,突然眼前一黑就晕厥了,车辆怎么翻覆的,自己根本没印象,翻车后恢复意识已经被困。

1330597206

事故发生后,周边热心的市民赶紧上前帮忙施救;一辆恰巧经过事发现场的警车也停下来,两名民警加入帮忙施救行列。大家很快将肇事司机和该车的乘客救了出来。经初步检查,两人仅有肌肉拉伤和皮肤擦伤,都没有生命危险。

民警初步调查得知,肇事司机在本次事故中负全责。由于该名司机经常没有按时吃东西,导致血糖过低,产生晕厥,才导致了本次事故的发生。

民警提醒:吃饭时间尽量要按时。如果在开车过程中突发身体不适,一定要安全靠边停车,并立即寻求帮助。切莫带病坚持开车,以免造成更严重的事故。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罗维 冯绪龙

原标题:出租车当街开翻 监控记录惊险瞬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