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素颜赴会被男友嫌弃:不化妆见朋友太丢人 各人回家吧
07-03 09:54:21 来源:都市热报微信公众号

都市热报微信公众号消息,最近,25岁的曹敏遇到了一件让她很生气的事情,因为自己素颜参加男友的朋友聚会,没想却被男友嫌弃太邋遢,让她自己回家。

素颜赴会被男友嫌弃

昨天记者联系上曹敏,今年25岁的她目前在渝北爱琴海购物广场附近一家私人工作室上班。曹敏说上周五早上她接到了男友的电话,说晚上和朋友在流嘉码头附近聚餐,让她晚上早点过来。

傍晚7点多,曹敏从渝北打车到了流嘉码头和男友碰头,没想到男友一见她就皱眉头:“你怎么妆都不化就跑来了?”

往餐厅去的路上,男友一直在碎碎念:“平时你不失很喜欢化妆的嘛,怎么今天不化了。说了要见朋友也稍微收拾一下啊。”

一路上男友针对自己穿着一直碎碎念让曹敏也很不耐烦,俩人在大街上就吵了起来。争执中男友直接说:“你今天就别跟我参加聚会了,也太邋遢了。”

女方委屈:上班仓促来不及化妆

曹敏告诉记者,当时听了男友的话,她气炸了,当即就叫了滴滴走人。那天之后男友多次打电话发信息给她,但是她想来还是觉得非常生气。

曹敏告诉记者,她目前住在江北五里店,工作室9点打卡,她每天要挤633路公交到金福路,早高峰拥挤,她每天7点10分就出门了,哪有时间化妆。而且当天男友是临时通知她去的,根本没有时间准备。

曹敏回忆,当天自己穿的一件黑色T恤和牛仔裤,头发自然披散着,属于常规打扮,算不上时尚,但也不至于被男友嘲讽邋遢。

男方郁闷:觉得太没面子

昨天记者也联系上了曹敏的男友小高,他表示自己当时让女友回去也是气话,但的确是很嫌弃女友当天的打扮。小高说当天是自己两位发小从外地回来,大家一起聚会,自己也是第一次把自己的女友介绍给最好的朋友认识,所以他觉得还是非常重要的聚会。但看到女友的装扮时,让他觉得很郁闷。

小高说,因为素颜的缘故,女友脸色蜡黄,嘴唇也干裂了,整体看上去精神萎靡的样子,实在让他觉得这样介绍给朋友太丢人了。

这事你怎么看

王丽 文职

上班哪还有时间化妆打扮,临时聚会还要求多,爱见不见,不见拉倒!

陈业强 文职

让女友回家也太没礼貌了,但是我还是希望初次见面女友化个妆。

周军 司机

这男的一点不体恤女友,女友上了一天班还特意赶来见你朋友,说明姑娘人挺好的。

张雯 销售

其实换位思考,如果男方不修边幅就出现在你的闺蜜聚会上,你也会觉得很丢人吧。

专家解读:对另一半别忘记宽容和体恤

厢遇情感专家、重庆师范大学心理学教授周小燕认为,一个女孩子因为工作太忙,素颜参加聚会这事有错吗,当然她没有任何错,如果这个男孩并非她男友,而只是一般朋友,相信他也会理解朋友。恋爱里很多人都会犯这样的错误,对亲近的另一半反而过于严苛。如果女友下车时,男孩关注的点是她工作一天累不累,也许当天的结局就会截然不同。不要以圣人的标准要求对方,感情需要包容和体谅,一些小事上多多体谅对方,也许就能减少很多这样不必要的矛盾。

都市热报-厢遇记者 龙玉玲

原标题:素颜赴会被男友嫌弃:不化妆见朋友太丢人 各人回家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