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李光洁宣布结婚,妻子曾出演《琅琊榜》《欢乐颂》
07-03 09:07:5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7月3日早,演员李光洁晒与妻子隋雨蒙的合照宣布结婚,配文:“早安我的太太”。照片中,李光洁和新婚妻子拿着结婚证合影,李光洁搂着老婆的肩膀,十分甜蜜。

image.png

据了解,隋雨蒙,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2013年,接拍古装剧《上官婉儿》正式进入影视圈。2015年,凭借古装传奇剧《琅琊榜》中的谢绮一角受到关注。2016年4月,出演的都市职场女性剧《欢乐颂》播出。

李光洁微博照片

而李光洁曾与演员郝蕾在2006年结婚,但这段婚姻只维持了三年的时间,两人在2009年离婚。

image.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