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有点尴尬!男子疏通蹲便器 手卡在里边了
08-21 14:25:39 来源: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8月20日,江北区海尔路康兴园小区发生一件囧事,一名男子在家做清洁时,右手手臂卡在了卫生间的蹲便器里,怎么也拔不出来,好在该男子的家人第一时间拨打了119报警电话,消防部门及时前往处置。

1566366835768.jpg

中午12点左右,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被困男子整个身体趴在卫生间的地板上,右手手臂被死死卡在蹲便器的下水管道内无法脱身,下水道的污水还不断从蹲便器里向外涌,发出阵阵恶臭。经询问,该男子因中午做清洁的时候,发现蹲便器的下水道有些堵,于是伸手进去想把堵塞物掏出来,不料尴尬的事儿发生了。

救援中,消防员首先将污水清理干净,再小心翼翼地利用手动破拆工具、锤子等对贴近被困男子手臂部分的陶瓷、水泥进行挖凿,经过消防救援人员20多分钟的努力,被困男子终于成功脱困。还好该男子手臂除了有些红肿外,其他并无大碍。救援人员表示,男子的手臂之所以被卡住,是因为手臂将下水道内的空气挤压,形成了局部真空,导致手臂被牢牢吸附在管内无法抽出,而手臂肿胀极易造成肌肉组织缺血坏死。

在此提请市民,下水道有堵塞的情况,应找专业人员进行处理,千万不要盲目将手伸进下水管道,万一手被卡 ,应向蹲便器中倒洗洁精、肥皂水、菜油等润滑的液体,使手臂周围润滑,以便于手臂拔出,如无法自救,一定要及时向消防部门求救,以免被卡时间过长发生意外。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陈尧

原标题:好尴尬 !男子疏通蹲便器 手卡进去出不来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