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百万市民跑步 中国电信送礼! “智慧行千里 美好致广大”公益活动上线
07-11 17:36:1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你健身,我送礼”!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中国电信重庆公司获悉,由中国电信重庆公司主办、重报户外传媒承办的“智慧行千里,美好致广大”中国电信5G健康公益行活动,于7月10日正式启动,用户登陆活动微信小程序即可参与。

efd5f9480ea3483889749400bdc98c23.png

坚持运动能够提高人体抗病能力,减低患病风险。中国电信重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大家都在享受5G科技进步带来的好处,体育锻炼却减少了。”中国电信发起本次公益活动,旨在鼓励大家多走路、多跑步,享科技便利,过健康生活。

7月10日-8月27日,参与者扫描二维码进入计步小程序,用户每日运动的步数会被系统累计记录,每达到两万步便可进行一次线上抽奖,主办方准备了海量的奖品,其中包括华为P30手机、平衡车等大奖,以及向贫困山区捐赠书包、保温饭盒等公益奖。参与者还可以进行点赞、分享等,每次点赞和分享都可兑换500步。

中国电信重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号召百万市民,用健康运动、捐赠公益的方式传递正能量,为全民健康和公益事业做出一份贡献。”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李舒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