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挪威航空预计于10月复飞波音737 MAX飞机
07-11 15:35:29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英国路透社报道,挪威航空公司7月11日发表声明称,预计将在今年10月复飞旗下的波音737MAX飞机。与此同时,该航空还宣布下调产能增长预期,将可利用座公里(ASK)增速从5-10%降至0-5%。作为欧洲第三大廉价航空公司,挪威航空第二季度的净利润为8280万挪威克朗(约合6644.2万人民币)。这一数字虽然高于美国路孚特公司5位分析师所预测的7620万挪威克朗,却远低于2018年同期的3.003亿挪威克朗。波音737MAX飞机大规模停飞给航空公司造成了巨大的损失,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4月份的报道,美国航空、西南航空和挪威航空由于无法使用这些问题飞机,将合计损失近6亿美元(约合41.2亿元人民币)。

原标题:经济所迫!挪威航空或将于10月复飞波音737MAX飞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