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河南夏邑发布寻尸启事 征集3年前一女性尸体线索
07-11 15:05:43 来源:北京头条

北京头条消息,7月11日,河南夏邑县公安局发布一则“寻尸启事”。启事中称,2016年8月23日,在河南省商丘市夏邑县何营乡毛河内发现一女性人员尸体,年龄30岁左右,身高在1.54cm—1.62cm,死亡时间大概在2016年5—7月份。

启事称,望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提供线索,凡发现在2016年8月23日之前类似女性失踪人员,请及时与夏邑县公安局刑警大队联系。联系人:郭警官18860213298;杨警官18860213297。

11日下午,北青报记者致电夏邑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办案民警。对于是否涉及刑事案件,民警称暂不便透露,但表示目前仍未接到有关该女性尸体的有效身份线索。

原标题:Qnews|河南夏邑发布寻尸启事 征集3年前一女性尸体线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