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潼荣高速荣昌段预计年底通车:潼南至荣昌的车程将缩短至1小时
07-26 08:19:0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近日,潼荣高速荣昌段沥青路面中下面层摊铺工作已全部完成,目前正在进行上面层摊铺;房建绿化交安工程也在交叉作业、稳定推进施工中。预计项目在年内可达到通车条件。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目前进行的沥青摊铺已经完成85%,预计到8月初,将全部完成。

潼荣高速是重庆市“十三五”期间重点建设项目,也是我市高速公路网规划“三环十二射七联线”中的第七联线,贯通我市潼南、大足、荣昌三个区,被列为国家级绿色公路示范项目。该项目起于重庆市潼南宝龙镇,止于荣昌区清江镇梧桐寺,与四川境内路段顺接,线路全长约138公里,总投资110.29亿元,设计为双向四车道,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

项目预计2019年年底全线建成并通车。届时,潼南至荣昌的车程将由现在的2小时缩短至1小时。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吕华

原标题:潼荣高速荣昌段预计年内达到通车条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