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这座山打造浪漫之地 用一天时间体验一生爱恋
08-03 08:22:2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白马山,地处大娄山脉鸡笼山西北翼,悬崖峭壁、峡谷深沟,森林覆盖率高达90%以上,国家重点保护植物超过300种,被誉为“亚洲植物基因库”。

千里乌江逶迤而来,万里云海翻涌而去。在这里,你能听到云来花开的声音。

望仙崖是白马山景区的核心景点,而在望仙崖的彼岸,乌江的对面,就是仙女山。据说,仙女山和白马山还是两座情侣山。

传说,一个美丽的绣球串连起了青衣仙子与白马王子的爱情故事。后世总有人在深夜里听到望仙崖上传来踏歌之声。那是白马王子思念情人的歌声,也是当地人婉转缱绻的巴渝情歌。

白马山景区项目建设负责人熊洋说,这里将会变成一个浪漫之都,人们可以通过设备来体验两个人从相识、相知、相恋到白头偕老,终身相伴的过程。 

如果说在仙女山游玩是览胜,那么在白马山,便是度假。住进一座原始山林,日出而游,日落而息,放慢步子,享受生活。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易小草 刘川莹 特约记者 王津川

原标题:去白马山 用一天时间体验一生的爱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