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这3部影视作品入选第15届“五个一工程“作品
08-02 22:34:15 来源:重庆日报全媒体

重庆日报全媒体消息,8月2日,第十五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入选作品进入正式公示阶段。记者在该榜单中看到,重庆有3部入选,分别是电视剧《共产党人刘少奇》《麦香》;广播剧《“事儿妈”宋小娥》

据了解,此次公示的“五个一工程”作品共分为电影、电视剧、歌曲等6个类别。

此次重庆入选的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共产党人刘少奇》是由重庆市委宣传部与湖南省委宣传部联合报送,该剧在央视一套黄金时段播出期间,创造了平均收视率1.13%的佳绩。

而另一部电视剧《麦香》则是由重庆市委宣传部和浙江省委宣传部联合报送。该剧在央视播出期间,凭借1.31%的平均收视率荣获上半年央视一套黄金档收视冠军。

广播剧《“事儿妈”宋小娥》则是由重庆市委宣传部与甘肃省委宣传部联合报送,作为一部以一个母亲的口吻,讲述一个爱管“闲事”的小女孩儿从农村到城市后发生的一系列故事的广播剧,该剧曾先后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文艺之声”“中国之声”等多家多家全国省市级电台播出。

据悉,本次活动共有73部作品入选,共评出特别奖13部、优秀作品奖60部,公示期为2019年8月2日至8月8日。

重庆日报全媒体记者 黄乔 

原标题:重庆3部电影作品入选第15届“五个一工程“作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