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尴尬!小两口定制婚戒却戴不了 店家:你手指“热胀冷缩”,变胖了
08-02 20:48:5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小蒋和小刘是一对情侣,准备今年10月结婚,7月中旬,俩人特地去珠宝店,定制了一对结婚戒指。 前几天,商家通知婚戒制作完毕,小两口兴冲冲地赶过去取货,可是她们却吃惊地发现:新郎官小蒋的戒指,根本无法正常佩戴,让人很尴尬。

小蒋说,这个私人定制的婚戒,只能戴在手指的前半部分,无论怎么用力,都无法再戴入正常位置,如果继续用力,就会有明显的疼痛感,让人尴尬不已。

私人定制的婚戒,事先都是确定好尺寸的,怎么就戴不进去呢?小蒋说,当初定制婚戒时,店家的工作人员通过指环,帮自己测量了尺寸,难道是测量有误?为了核实情况,记者随后来到了这家 DR珠宝店 了解情况。 店家的工作人员表示,当初为小蒋测量时,显示14号指环比较合适,现在制作出来的婚戒,也是14号的尺寸,婚戒没有问题,之所以戴不进去,是小蒋的手指热胀冷缩,变胖了。

小蒋说,同样的热张冷缩,为什么新娘小刘的就能带进,而自己却不行呢?他曾在空调房里,分不同的时段,多次试戴婚戒,结果还是一样,无法戴进去,这样的结果,他很是无语。


由于店方工作人员坚持热胀冷缩的说法,所以最初的交涉,是可以退货,但店方要扣除300元的定制服务费。在小蒋他们看来,出现问题不是自己的责任,最后还要自己承担,他无法接受

小蒋和小刘将自己的遭遇,向婚戒店所在的商场进行了投诉。采访中,记者见到了DR珠宝的负责人。他告诉记者,戒指无法正常佩戴,先前店员解释说是“热胀冷缩”的原因,这个说法存在问题。经过他们调查,小蒋定制的婚戒戴不进去,主要是他定制的这款戒指,内壁要比标准指环厚一些,而当初测量的时候,工作人员因为经验不足,没有考虑到这一因素。

这位负责人表示,除了内壁原因以外,加工制作过程中的人为因素,也会导致尺寸的偏差。

这位负责人解释,从目前情况看,戒指无法佩戴,问题不在顾客,她们愿意承担全部责任。发稿前,店方已经向小蒋和小刘进行了道歉,并将所有的费用全部退还给了小蒋他们。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周炜

原标题:定制婚戒戴不了 店家称因手指“热胀冷缩”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