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长沙女主播被捅伤卵巢后曾发朋友圈:当时感到绝望,要求血债法偿
08-02 19:25:17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方都市报消息,7月30日,一女子在长沙韶山北路公交车站打车时突遇“偷袭”,一陌生男子从背后持锐器捅伤其臀部后迅速逃离。

8月2日凌晨4时许,湖南长沙芙蓉警方专案组民警在江西萍乡市将涉嫌故意伤害的犯罪嫌疑人刘某(男,32岁,河北石家庄人)抓获。经查,犯罪嫌疑人刘某无正当职业,无经济来源。7月30日凌晨1时许,刘某饮酒后感觉心中压抑,独自一人在街上闲逛,见受害女子杨某某在公交车站候车时,便拿出随身携带的水果刀捅伤受害人后逃离现场。

微信图片_20190802154123.png

据了解,受伤女子杨某某是今年毕业的应届毕业生,在事发地附近一家网络公司做网络主播。事发后,女子被送往湖南省人民医院救治,据主治医生曹医生透露,女子被锐器从臀部刺中盆腔,伤及卵巢及一根大血管,目前已无生命危险,仍需进一步观察。

网上流传该女子被捅伤后发的一条朋友圈,南都记者向女子任职的网络公司核实,确认该朋友圈系女子本人所发。

微信图片_20190802181933.jpg

杨某某在朋友圈表示,事发凌晨,她正准备一个人打车回家,一位陌生人从背后对其“猛然攻击”,她第一反应是有人踹了一脚,摸到一片血迹后,才意识到被捅了。女子勉强拨打了120,并向百米之外的同事求助。

女子还在文中提到,受伤后,她在黑夜中感到十分绝望。根据监控视频,男子行凶逃离后,该女子曾向经过的车辆求救,但无一辆车停下,几十秒后,女子摔倒在行车道上。随后,她的同事和民警赶到,与120急救人员一起,将其送至湖南省人民医院。

杨某某表示,“从未想过新闻中的案例有一天会变成我的经历,我还是对这个残酷的世界抱有太大的美好幻想”。对于行凶的男子,她要求血债法偿。

原标题:长沙女主播被捅伤卵巢后曾发朋友圈:当时感到绝望,要求血债法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