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智博会即将开幕 24日起主城部分道路有临时交通管制
08-18 10:10:1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8月18日,从重庆市公安交巡警传来消息,8月24日至8月29日,交巡警将对重庆主城区部分区域和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主要涉及到悦来国博中心的周边区域。

为确保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的顺利开展,悦来国博中心会场周边道路将设置为“核心区”和“管控区”进行管制,“核心区”范围为悦来大道、国博大道、悦来滨江路、同茂大道合围区域。“管控区”范围为金山大道(不含)、金兴大道(不含)、欣悦路、悦来滨江路合围区域。

“核心区”和“管控区”的管制时期为8月25日至8月29日(每日7时至19时)。在此时期内,“核心区”和“管控区”范围内允许通过的车辆有执行公务的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公交车;巡游出租车;持有2019智博会承办委员会办公室核发的《2019智博会车辆通行证》的车辆。

另外,“管控区”范围内还允许通过网约出租车,已预约2019年智博会观展停车位的车辆,悦来及仙桃数据谷片区居民已登记通行的车辆。

请配刘翰书交通管制稿件(3177018)-20190818162724.jpg

同时,货车(含持主城区货车通行证车辆)在8月24日至8月29日(每日7时至20时)期间有4条道路双向禁止通行,包括金山大道(古木峰立交-绕城渝广互通收费站)、悦复大道-悦清大道(土两路路口-欣悦路路口)、中环快速干道-金兴大道-盛兴大道(蔡家岗立交-张家梁立交)、同茂大道(会展隧道-桂馥大道路口)。

请配刘翰书交通管制稿件(3177020)-20190818162731.jpg

另外,8月25日至8月29日(每日7时至19时)期间将以下道路的最右侧1个车道划归为“会场专用车道”,包括金山大道(镜泊西路路口-金竹湾立交)、金兴大道(宝圣立交-悦来立交)、同茂大道(桂馥大道路口-悦来大道路口)、悦来大道、国博大道、机场路。只有执行公务的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公交车;9座(不含)以上大中型客车;持有2019智博会承办委员会办公室核发的《2019智博会车辆通行证》的车辆才允以通过。

请配刘翰书交通管制稿件(3177022)-20190818162735.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翰书 实习生 马溶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