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鱼疗SPA、榨菜配西瓜……重庆市民上演“花式避暑”
08-18 12:15:0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琼英 实习生 龙训娟

榨菜配西瓜、泡泳池享受鱼疗SPA……近日,重庆连续高温,重庆市气象台消息显示,8月17日,重庆部分地区最高温度超过40℃,市民们也纷纷选择以各种方式来消暑,在重庆市涪陵区红酒小镇,便上演了一场“花式消暑”活动。

21.jpg

18.jpg

8月17日,红酒小镇水上乐园吸引上万人次玩水避暑,为了增加趣味性,景区推出吃西瓜比赛项目,游客们坐在放着小鱼的充气皮艇里,一边享受着鱼疗SPA,一边吃着“榨菜西瓜沙拉”,玩得不亦乐乎。

景区人员表示,榨菜是涪陵特产,少量榨菜加大量西瓜混在一起还可以解暑,因为榨菜咸补充盐分,西瓜甜补充糖分和水分。

22.jpg

不少游客表示,这是首次体验到榨菜拌西瓜这种吃法,感觉新鲜又好玩。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琼英 实习生 龙训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